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桃園龜山菲律賓遊學課外活動和遊學團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新北新莊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竹菲律賓遊學旅遊和探險活動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新北三重菲律賓遊學學習環境評估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中北屯菲律賓遊學一定要找代辦嗎?

武陵霧雨起云天 仙剎危危絕壁巔 怒瀑千尋飛玉帶 羽人十里整鬟煙 蟒藤虬木當空走 彩蝶嫣花兀自閑 尚愛此山看不足 每逢佳處輒參禪 不是游子,沒有故鄉。 電影導演賈樟柯對此深有感觸。他說,他之所以到現在還熱愛所有的遠行,一定跟故鄉曾經的封閉有關。而所有遠行,最終都能幫助自己理解故鄉。的確,只有離開故鄉才能獲得故鄉。 走南闖北幾十年,我常常被人問及:您是哪兒人?這個見面寒喧的問題,每每讓我犯難。我的出生地是四川黔江,后來變成了重慶黔江。戶口在北京,落戶已有30年。現居香港,轉眼也是14年了。 搞不清楚自己是哪兒人,但我知道故鄉是武陵山。生于武陵山下,喝著武陵山孕育的泉水長大,第一份工作也是在武陵山腳的鄉鎮中學教書。上世紀八十年代中離鄉求學,繼而在外就業,先北上后南下,除了過年回家探視父母,便很少回去了。不曾想,十多年后,這座山卻不叫武陵山了,改名為武陵仙山。 為什么改名?百度百科“武陵仙山”詞條是這樣講的:武陵仙山原本不叫武陵仙山,千百年來,它一直就叫武陵山。可是,本世紀初各地興起冠名搶注潮,這個叫了上千年的名字,一下子被近在咫尺的涪陵人搶注了。當黔江人如夢方醒的時候,武陵山這座搬不動移不開的名山品牌,卻永遠地被人拿走了。因為武陵山過去曾是香火旺盛的佛道圣地,黔江人便在山的前面加了一個“仙”字。 看了這段話,我想起上世紀九十年代北京發生的一件事。當時剛從學校畢業,少見多怪,所以印象深刻。在我供職的單位附近有一家“阿靜酒家”,主打親民平價的粵系菜肴,紅遍京城。不久陷入命名風波,雖然老板本人就叫阿靜,但“阿靜”卻被別人注冊了,只好改成“新阿靜酒家”。 平心而論,武陵山注冊這個事兒也不能全怪涪陵人。涪陵不止注冊了武陵山,同時還注冊了武陵山鄉(由龍塘鄉改名)、武陵山大裂谷、武陵山國家森林公園等系列地名。所謂武陵山,其實是一片大的山脈,綿延渝鄂湘黔四省,面積達十萬平方公里。周邊一帶,冠以武陵山或武陵源的地名、景區名、公司名、學校名,甚至機場名、車站名,成百上千。其間,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峰大嶺數以百計,每一道峰巒都有自己的名字,比如鳳凰山、梵凈山、張家界、八面山、灰千梁子……只有老家這座如今被稱作“武陵仙山”的山巒,千百年來就那么大大咧咧地直呼“武陵山”了。是它在武陵山諸峰中最有代表性,還是鄉下人偷懶,隨隨便便叫的一個名字呢?老家人祖祖輩輩都把這座山喚作武陵山,卻壓根兒沒想著去給它上個戶口。 所以,為了不與涪陵武陵山混淆,本文只得把老家這座山稱作武陵仙山。武陵仙山的風光是極好的。此山所在的四川省黔江縣,即現在的重慶市黔江區,歷來以山青水秀著稱。素有“黔江古十二景”的說法,其中“武陵霧雨”“羽人煙鬟”“咸溪飛瀑”列其三,分別位于武陵仙山區域的石會、西泡、沙壩三個鄉鎮。武陵仙山佛道合一,曾經香火極盛,但大多數寺廟宮觀現在都只剩下遺跡了。只有重修的香山寺,還有和尚主持,香客進出。 值得一提的是,武陵仙山主峰上曾有一座真武觀,這是老家人最津津樂道的。真武觀建于明萬歷四十三年,座落在絕壁之巔的四塊小平台上,每台建有一座木質結構的樓宇,孤峰凌霄,瓊閣飛揚,疑為仙境。此處道場名曰“真武觀”,卻額書“武陵古剎”,成為佛道融匯的宗教場所,遠近聞名。據清《酉陽州志》載:“寺僧恒數百人……一啟戒壇,遠近淄流,奔赴不絕,香火之盛,殆甲全州。”后幾經火焚人毀,現僅存山門石頭殘柱,柱上石刻楹聯隱約可識:玉筍凌空曾向瓶中靡珠露;山環皓月好泛缽里現曇花。 也許到過武陵仙山的文人不多,沒有留下多少吟詠仙山的佳句。一些介紹文章好引古詩詞,難免牽強。比如,被反復引用的張之洞詩句“尚愛此山看不足,每逢佳處輒參禪”,據稱是他擔任四川學政時,赴酉陽主考,途經武陵仙山,宿山下驛站石榻鋪寫下的。其實,這兩句詩并非原創,而是集句,分別出自蘇東坡的兩首詩作。至于此聯是不是張之洞所集,無從查考。不過古人常集他人佳句,表達自己感受,確是一樁雅趣。 漂泊在外,常常安慰自己,此心安處是吾鄉。可是,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情愫,卻穿越千年,串起世代游子的鄉愁。鄉愁很悠遠,也很簡單,無非是家鄉菜的味道,家鄉人的俚語,家鄉山水的坡坡坎坎,細流涓涓。 春節前夕,微信朋友圈流傳著這樣一條段子:上海寫字樓里的Linda、Mary、Vivian、George、Michael、Justin,陸陸續續回到老家,名字變成了桂芳、翠花、秀蘭、大強、二餅、狗蛋。北京各大部委格子間里的小李、小張、小王、小趙、小錢,也陸陸續續回到老家,名字卻變成了李處、張處、王處、趙處、錢處。Linda和小李們可能沒有想到,發小的稱呼變了,老家的地名也是可以變的,比如武陵山變成武陵仙山。 只不過,當地百姓仍然習慣稱武陵山,不稱武陵仙山。多次聽老鄉說,武陵山人的脾性就一個字:犟。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這次我遇見老校長很突然,也很特別,給我不少驚喜,心頭涌起幾許溫熱。 那年我畢業分配到這間學校,老校長還不老,是四十多歲的人,還不是校長,而是一位畢業班的語文老師。我初來乍到還不了解他,卻聽一些老師私下議論,說他是拼命三郎,連早讀課也攬去了,有些老師不愿與他共班。我問何故,一老師說,他的教學成績那么好,相襯之下,你不就落后了?我聽了議論倒很想與他共班,因為我深知棋手只有與高手對弈才會有進步。不過我初出茅廬肯定不能教畢業班,但很想向他討教。 一天晚飯后,我敲開了他宿舍的門。他妻子已把飯菜擺在桌面上,而他還在客廳墻角的桌子上埋頭批改作業。他抬頭和我打了一聲招呼,又埋頭寫字去了。我湊近去看,他是在改作文。他寫完了,說:“不好意思,我想寫完批語。”我說:“你先吃飯,我看看你怎么改作文,學一學。”他說:“客套什么,都是行內人,有什么直說。”他去吃飯了,我便翻開一本已改過的作文本。我簡直吃了一驚,他竟改得如此細致認真,改了錯字錯句,還有微批總批,寫的字工工整整。我打開其他的本子也是如此,學生寫的字也都工工整整。我心里震撼不小,改一本作文得花多少時間啊。他吃完飯過來坐在我身旁。我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想從他身上尋到特別的東西,卻看到一臉的笑意。我說:“你這樣改作文,得花多少時間啊?”他說:“教書是良心上的事,當老師就得勤懇、嚴格、認真。改作文如翻開寫個‘閱’字,很快的,而學生還有興趣作文嗎?我要求學生寫字工整,我批改就得工整。學生寫字工整,就養成認真的習慣,對他今后的人生很重要。”我說:“你不覺得辛苦嗎?”他笑著說:“蘇格拉底說過一句名言,快樂往往在干事中來訪。你在干事中收獲了成績,同樣收獲了快樂。”我終于明白了。 后來,他先后任上學校教導主任、副校長、校長。他任校長后還堅持上一個班的語文課,不過他更忙了。他在忙碌中,學校的學風教風大大改觀。他任校長的第三年,我卻調走了。 想不到這次在參觀文明村示范點時卻遇見了老校長。在村前的文化廣場,我見到他很驚訝:“校長,你怎么在這里?”老校長笑著說:“我是這村的,退休后回村里居住了,當上農民啦。”旁邊的村干部對我說:“他是我們村的名譽村長呢。校長在村里德高望重,大家都聽他的。他不單出謀策劃,許多事都親力親為。只要他發聲,村里的老板都肯出錢。”我笑著說:“哦,校長改當村長啦。”那村干部說:“這可是一點報酬都沒有的,他還倒貼了電話費、車費,還捐款買圖書。” 這條村能被列在示范點的行列,當然建得很不錯。一幢三層的綜合文化樓屹立在村邊的空地上,樓前空闊的廣場,有戲台,有球場,有乒乓球台,有健身器材。老校長說:“晚上,這里可熱鬧呢,婦女們穿著舞服在這里跳舞,男人在這里健身,或在文化樓上下棋、看電視、喝茶聊天,東西南北,三國水滸。沒有誰去賭錢了,少了許多爭吵。” 我們參觀文化樓。一樓是會議室,二樓是村民小組的辦公室,三樓是圖書閱覽室和活動室。圖書閱覽室排著一列閱覽桌,幾個書柜立在旁邊,圖書編了碼齊齊整整地排列著。我說:“不少村也有圖書閱覽室,因沒人管理,都成了擺設。你們是怎么管理的?”老校長說:“我來管理,幾乎每個晚上都開放,我沒時間了就交代別人。”大凡一件事情干一天兩天、一星期兩星期不難,難的就在于堅持,更難的是沒有任何報酬的堅守。我對老校長肅然起敬,說:“難得,難能可貴,你還是那樣的秉性。”他笑著說:“其實,我獲得不少快樂呢,晚上那么多人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大家都開心。記得愛默生說過,幸福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自己香了,別人也聞到香。幸福越與人共享,它的價值越增加。”我明白了,他之所以無私地堅守,因他也收獲了快樂。 一條美麗的村莊,一道靚麗的風景。我回頭看著老校長,他依然是那副快樂的笑貌,這何嘗不是人生一道幸福景觀呢。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最近一直在招聘網站上找工作,懵懵懂懂的,想找份合適的工作,不知從何選起,最后想著既然不知道做什么就先從離家近和本專業這地方開始著手吧,于是看了附近的招聘,再一次選定了超市的工作,找主管面試之后,發現工資低的可憐,而且升職遙遙無期,就算升上去工資也依舊不忍直視。后來和高中同學聊了聊,發現他在做運營。網上查了下各種解釋,依舊懵懵懂懂不明所以,但大抵還算是個比較感興趣,又相對于其他工作來說更加歷練人的工作,于是,我想鼓起勇氣試一試。看了下招聘,普遍要求偏高,工作經驗要求嚴格,學歷卡得厲害,間接印證了武漢高校之多,就業之難。只能一邊給自己充電學習一邊繼續找工作了,不能懈怠。 像在蒸籠里悶了幾天的武漢,今日終于迎來少量降雨,夜晚涼風習習,拖完地之后打開窗戶,風吹在身上還有些許冷意。我做思考狀,倚在城市獨有的柵欄風格的窗邊,吹著晚風,欣賞著城市霓虹閃爍,燈火輝煌,恍惚腦中浮現了我在高考結束后看到的一副畫中的情節:女孩的房外有個歐式環形陽台,清晨陽光鋪曬在女孩烏黑齊肩的秀發上,發絲隨風飄揚,樓下推著單車穿著白襯衣一臉陽光燦爛的男孩在向女孩揮著手。那個年代任誰都期待著純真無邪的愛情,只是表露或隱藏罷了。晚上女孩坐在陽台柵欄后,雙腳蕩漾在空中,仰望星空,渴望長大,期待未來夢幻自由的一切。而這,也是我曾向往而一直求而未得的情懷。后來這一幕消失在城市鴿子樓中,而那個向往能住在十八樓養只小貓依偎在搖椅邊孤獨老去的女孩,也因為恐高和世俗而選擇了六樓這個既能爬樓梯又能坐電梯的安安穩穩小高層,嫁為人婦,洗衣做飯,將來生兒育女,相夫教子。人生,大抵也是如此,選擇簡單、安穩、平凡,拋去那些情懷、落寞,為生活奔波忙碌穿梭于人海,化為螻蟻。 >>>更多美文:隨感

結婚邀請函文案 1) 經過長達二十_年的苦苦等待,本人終于找到了組織,于2011年11月11日(周五)與__在__酒店舉行儀式,誠邀您的見證。 2) 結婚大喜特大喜,鴛鴦雙喜蝶雙飛,喜宴美酒都備好,特邀親朋和好友,共同見證一家親!呵呵呵同喜同喜! 3) 哥們兒,與西施相見,你今生無緣;與貂蟬相遇,你穿越犯難;想見識四大美女嗎?就來我的婚禮吧,我的老婆很美喲!呵呵,我的婚姻一定不要錯過喲! 4) __年__月__日下午__點__分是我兒子_與_小姐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還望百忙中抽空參加,全加將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5) 鸞鳳和鳴喜洋洋,洞房花燭月張望,親朋好友賀新郎,有你婚慶更芬芳。本人定于amp;times;年amp;times;月amp;times;日時分在amp;times;酒店舉行結婚慶典,邀請您屆時光臨!在此,我真誠地謝謝您啦! 6) Love1314號航班,20_年_月_日_起飛,目的地amp;mdash;amp;mdash;_酒店,限乘坐當日當次航班,在當日內到達有效。我和美麗的她走到了一起,我們的甜蜜誠邀你的見證與祝福。親愛的__歡迎乘坐本次航班! 7) 親愛的兄弟姐妹,本人已幸運的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決定于_月_日下午五時在稻香樓舉行告別單身的儀式,請務必準時參加觀禮! 8) 單身數載終脫離,今日步入婚殿堂,設席擺宴請親友,特邀朋友來見證,你的祝福很重要,不要推辭定要來,你若不來我不結。 9) 我是__我要結婚了__號在___。到時候你一定要來捧場啊。 10) 2015羊年里,我于9月2_日辦大喜,滿懷敬意邀請您,百忙之中能親臨,有您到場結婚禮,萬分榮幸心歡喜。大喜之日9時許,喜宴備好敬候你,歡迎你amp;mdash;amp;mdash;尊貴的客人! 11) 我最可愛的同學們,本人小明將于_月_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攜自己的伴侶一同出席,為我見證! 12) 號外:__年__月__日之后,我家將正式添一口人了,你懂的,多一口人就多一張嘴,為了避免你們以后到我家沒吃的,當日__點前,趕緊來__酒店蹭一頓。特此通知! 13) 老弟,哥要結婚了,在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市謀酒店某層,老弟帶上弟妹一定要來啊。 14) 本人___茲定于____年__月__日下午__點__分與___小姐進行成結婚典禮禮,所在__酒店二層___廳,誠摯但愿您攜家人到場,謝謝您的祝愿。 15) 我們倆謹訂于__年__月__日假座__飯店__廳舉行婚宴謹請光臨___謹訂___。 16) 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_月_日晚于__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17) 枝頭鳥兒成雙對,花間蝴蝶對對飛,郎才女貌佳偶成,良辰吉日天作美。小兒成婚在即,愿閣下于___來此府邸,特擺宴席,望大駕光臨,必當恭候。 18) 通知:本人__與___已水到渠成,__年_月_日_時于__酒店,請各位親友攜款錢往,概不賒賬。 結婚邀請函文案 1.本人(準新郎)將于某月某日某時進行結婚儀式,幸福美滿的日子少不了你溫馨的祝福,請準時出席,為我們做一個見證 2.茲定于某時某分(星期幾)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與某某敬邀。 3.天天想夜夜念,只求白頭到老不分散!謝天謝地謝父母,這夢終于能實現;明日吉日選良辰,新郎新娘把婚結;朋友多年沒相見,大喜之日聚聚餐;我的喜帖已送到,明日可得準時到! 4.某某某,你好,好久不見了啊,最近怎么樣,我什么什么時候要結婚了,地點在什么什么酒店,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參加我的婚禮。 5.小女近日與新郎xx喜結良緣,為感謝諸位親友多年無微不至關懷,特設喜宴,在此親友相聚。時間x年x月x日,地點xx酒樓,恭候赴宴。 6.我最好的兄弟,本人將于x月x日在xx酒店舉行婚禮,正式告別單身,在這樣一個屬于我們甜蜜的日子,恭請大家出席,為我見證! 7.您好,親愛的xxx。本人xxx茲定于xxx年x月x日下午x點與x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在xx飯店(xx路x號),誠摯期望您攜家人共同參加婚禮,分享我們的喜悅。 8.犬子幾月幾號要舉行婚禮,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到時候能來喝杯喜酒,大家一起熱鬧熱鬧,謝謝! 9.十分感激各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們的牽線搭橋,因為你們我們才能牽手至此!我們的婚禮已定于x月x日晚,以此感謝各位,屆時請各位賞臉光臨! 10.我們的幸福需要您的祝福與見證:誠意邀請您參加xx和xx的結婚典禮——xx年x月xx日下午18:00,xx飯店xx廳。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愛,我們攜手期待著您的到來! 11.幸福時刻怎能缺少您的見證,誠邀您參加我的婚禮,時間xx年xx月xx日,xx酒店,中午11:40點準時開始。我們的婚禮將因你的到來蓬蓽生輝,增色不少。各位親朋好友們,屆時還請準時出席。 12.雙方的長輩和親朋還有單位領導:您好!x月x日,是xxx和xxx的結婚日,希望您能在百忙當中來見證我們幸福誓約的起始。 13.十分感激各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們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x月x日晚于xx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14.您好,本人xxx茲定于xx年xx月xx日與x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飯店xx層xxx廳,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15.月老的一根紅繩,給我拴住了心愛的她;定下了佳期,我即將譜寫幸福的神話;一封邀請函,將我的甜蜜快樂默默傳達;愿我的婚姻有好友你的參加!敬請光臨喲! 16.牽紅線的月老是你,沒有你,我和xxx不會相識;沒有你,我和xxx不會相愛;我和xxx大喜的日子,若是少了你,婚禮將不會完美,我們的婚禮你一定要來,一定! 17.茲定于何時何分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敬邀。 18.嘿,xx月xx日xx時來參加xx和xx的婚宴,千萬記得準時到哦,地址還記得吧,就在xxxxxxx,誠摯邀請您見證。 19.您好,本人愛女xxx,茲定于x年x月x日與(新郎)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酒店牡丹廳,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20.新郎某某與新娘某某,經歷戀愛長跑,現已修成正果,于x年x月x日于xx酒店舉行婚宴,誠邀xx參加,屆時恭候。 21.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我女兒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在xx月xx日晚于xx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22.可愛的親朋好友們,本人將于x月x日在xx酒店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出席,為我見證! 23.親愛的兄弟姐妹,本人已幸運的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決定于x月x日下午五時在稻香樓舉行告別單身的儀式,請準時參加觀禮哦。期待您的到來! 24.執子之手永不變,相濡以沫共渡一生,白頭偕老我所愿,今天邀各位好友前來捧場,喜酒喜糖喜宴已備好,敬請各位光臨。 25.結婚之喜,怎能忘了你,有你的前戲,喜宴才會更加有戲,親愛的朋友,xxx月xx日,我們在xxxx酒店真誠希望你的光臨,必定喜上加喜。 26.通知:本人xx與xxx已水到渠成,xx年x月x日x時于xx酒店,請各位親友攜款錢往,概不賒賬。 27.得到你的祝福,我開心了;得到你的問候,我順心了;歡樂和你分享,我快樂了;甜蜜讓你知道,我幸福了;今天是我告別單身的時刻,我需要你的祝福,朋友,答應我不見不散! 28.于千萬人之中遇見所想要遇見的人,于千萬人之中尋得這一世情緣,從今天起,我們愿攜手白發,期待您帶著祝福,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一刻的幸福。 29.新婚囍,新婚樂,同歡喜,共添福。鄙人邀您參加小女xxx和女婿xxx的結婚儀式,xxxx年x月x日xx酒店,我們恭候您和您家人的到來。倡導低碳生活,特此短信邀請。 30.茲定于何時何分(星期幾)在何地我女兒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敬邀。 結婚邀請函文案 1.我和xx在xxxx年xx月xx號xx地點舉行婚禮,時間為xxx,恭候你的到來,xxx敬備薄酌恭候光臨。 2.親愛的xxx:明天xx點鐘以后,我家就要正式添一口人了,你知道的,多一口人就多一張嘴,為了避免你以后到我家沒吃的,明天x點前,趕緊來xx酒店蹭一頓。特此通知! 3.佳偶天成、珠聯璧合,本人茲定于xx月xx日在xx酒店與xx先生(小姐)甜蜜大婚,恭請各位親朋攜愛人一同前來,為我和xx做個見證。鄙人已略備下薄酒,歡迎大家賞光,屆時請準時出席。 4.可愛的同學們,本人的愛女將于xx年x月x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有歡喜的時刻,邀請您來見證,備薄酒,敬請光臨! 5.我們的幸福需要您的祝福與見證:誠意邀請您參加某某和某某的婚禮。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某飯店某廳。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愛,我們攜手期待著您的到來! 6.你好!我是某某某,我的兒子馬上就要結婚了,時間在xxxx年xx月xx日結婚,地點在某某某飯店,請各位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兒子的婚禮,謝謝! 7.小女于x月x日與xx(新郎)成婚,本人特在歡喜酒樓設宴宴請各位親朋好友,萬望屆時光臨,喝杯薄酒,特此感謝! 8.日盼夜盼,結婚盼到。告別單身,不再煩惱。從今后,二人世界共同創造,小小家庭夫妻同歡笑。為了祝賀新的開始,特準備美酒佳肴,請各位親朋好友做個見證。一定要到喲! 9.單身數載終脫離,百年好合盼祝愿,執子之手永不變,設席擺宴請親友,一定賞光勿遲到,好酒好菜管到飽,你若不來我不結,歡樂開心婚姻好。 10.可愛的同學們,本人將于x月x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出席我的結婚宴,為我見證! 11.經過三年艱苦的抗戰,我終于經受住嚴峻的考驗,克服重重困難,贏得了女朋友的芳心,長輩的放心,兄弟姐妹的歡心,將于今天娶得美人歸。是兄弟的一定要來為我加油喲! 12.犬子近日喜結良緣,為感謝諸位親友多年無微不至關懷,余特設宴答謝,親友相聚,至喜至誠。時間,地點,恭候赴宴! 13.本人愛女于某年某月某人舉行大婚,地點:某酒樓,敬請各位親友參加觀禮,望屆時光臨,喝杯薄酒,特此感謝! 14.本人于某月有一天將進行辭行只身典禮,在這極其崇高的時刻,恭請各人盛大出席,為我見證! 15.感謝各位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為你們增色不少!xxxx年xx月xx日xx時慰勞各位,結實請準時出席哦! 16.一生一次的限時婚禮主題電影“婚禮來了”即將上映,主創:xxx與xxx,誠邀您以VIP嘉賓身份出席觀看參與,放映時間:x年x月x日x時,放映地點:xx酒店xx廳。 17.明日適逢吉日,我與小愛將于岑溪知秋鳳凰宮殿舉行婚禮,雖不是什么珍饈盛宴,私心想著若是您能出席,對我們都是極好的。 18.您好,我女兒xxx茲定于xxxx年xx月xx日下午xx點xx分與xxx先生,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飯店xx層xxx廳,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敬請光臨。 19.結婚大喜特大喜,鴛鴦雙喜蝶雙飛,喜宴美酒都備好,特邀親朋和好友,共同見證一家親!呵呵呵同喜同喜! 20.兄弟姐妹們,非常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我在某年某月某日舉辦結婚儀式,希望你們屆時來參加,相信因為有你們,我的婚禮肯定能增添不少歡樂。 21.我的結婚儀式將要舉行了,有動人的音樂,我開心了;有歡樂的禮炮,我幸福了;有了美麗的嬌娘,我知足了;有了你的祝福,我就滿意了。婚禮上,不能少了你喲! 22.親們,這一刻終于到來,我決定結束和他牽牽小手的日子,義無反顧地奔向所有小夫妻向往的溫馨甜蜜,并誓將快樂幸福進行到底。請親們第一時間來參加分享我們愛情點滴,祝我們小兩口結婚快樂吧。 23.本人女兒已告別單身貴族,成為一幸福的平民新郎,佳偶天成不在是神話,恭請哥們見證這一傳說,你的見證為婚禮增光添色。見證地點x月x日xx酒店等候您的大駕。 24.茲定于何時何分(星期幾)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敬邀。 25.新婚囍,新婚樂,同歡喜,共添福。xx和xx共邀您參加我兒(xxx)的婚禮,xxxx年x月x日xx酒店,我們恭候您和您家人的到來。倡導低碳生活,特此短信邀請。 26.茲定于某月某日某時(星期幾)在什么地方為某某(準新郎)與某某(準新娘)舉行結婚儀式,恭候各位的光臨,為我們見證! 27.您好,我與xx于xxxx年xx月xx號舉行結婚慶典,地點在xxxx,誠摯邀請您和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28.親,本人已順利出售,請各位于xx年xx月xx日晚6點蒞臨xx酒店xx廳全程觀看交易過程,并且給出評價,滿分有禮!另,外地的親,包郵哦! 29.朋友們,我就要結婚了,x月x日,如果你不來,我會很生氣!后果很嚴重!廢話不過說,xxx誠摯的期待你的到老。xxx酒店xx時間。 30.結婚的感覺真好!在世界上最美的一刻,莫過于和我心愛的人牽著彼此的手,決定編織一段甜蜜的溫馨生活。好日子到了,請您第一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見證并和我們一起享受美妙的愛情,一起徜徉在幸福的小河!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LL11515PA115EDVSD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英語水平評估 》歐帕思遊學:學習英語,同時享受熱帶天堂桃園龜山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最佳計畫

arrow
arrow

    d78e7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