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親子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你的善心,別給錯了人 2020-12-0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一般而言,善心,既溫暖,又感人。然而,在這個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理解你的一片善心。 真誠,有時換來的是別人的欺騙;熱情,有時得到的是別人的敷衍;好心,有時收獲的是別人的嘲笑;關愛,有時會被別人認為是虛偽;忠言,有時會被對方討厭反感。 重情重義的人,人人愿交;無情無義的人,人人唾棄。把善心獻給值得給的人,心里會無比快樂;把善心獻給不值得給的人,心里會特別憋屈。 有人說:“善心這個東西很貴,給對了人是無價,給錯了人分文不值。” 其實,如果把善心給錯了人,豈止分文不值,簡直就是悔恨莫及! 布谷鳥的故事給了人們很好的警示,它提醒我們千萬不能把善心給錯了人,若是如此,你會傷悲、痛惜一輩子! 布谷鳥,鳥類中的職業騙子、盜竊慣犯、冷血殺手,它們具有眾多不光彩的名號。它們自私自利,好逸惡勞,將自己的卵產在其它鳥類的巢中,讓別人為它孵化喂養后代,它為了讓自己的卵得以幸寵,就將其宿主的卵殘暴的吃掉! 一天,布谷鳥又把自己的卵產在了蘆葦鶯的巢中,被欺騙的蘆葦鶯夫妻倆,任勞任怨的輪流孵化。誰能料想到剛剛出殼的小布谷鳥,在它光著屁股還沒睜開眼時,就開始萌發了施行罪惡的計劃,他揮舞著光溜溜的翅膀,兩只爪子緊緊地抓住鳥巢,然后將蘆葦鶯的雛鳥或未出殼的卵用背部給擠出巢去,最后巢中只剩下它自己。 從此,蘆葦鶯夫婦將會花費一個寶貴的繁殖季節,傻傻地去孵化這個殘害自己親骨肉的仇人的孩子,一點也不會發覺寄生者的毒惡和欺騙。 好心而可憐可悲的蘆葦鶯哪里會想到,它付出了所有的愛,撫養的竟然是仇人的孩子! 蕓蕓眾生,人心難測;  現實社會,真假難分。半斤對八兩,人才好交往,八兩對半斤,彼此才默認。你真我也真,人心換人心。 善良的人,最容易受騙,因為他們心善良,無提防。總是有一些人,用得著你的時候,蜜語甜言,好話說盡;用不著你的時候,無情翻臉,推你靠邊。 所以,凡事要有個度,善良過了頭,就是缺心眼。仁慈過了度,就是人太憨。 人的善心,千萬不能給錯了人。善心,不能給予那些不知感恩的人,不能給予那些得寸進尺的人,不能給予那些翻臉無情的人,不能給予那些沒有善心的人,不能給予那些忘恩負義的人,更不能給予那些恩將仇報的人。 做人,必須要有一顆善心,但你的善心一定要給予那些懂得感恩的人,給予那些值得給予的人!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微信公眾號:xingyunzs2018【星韻之聲】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大學同學曉波出生在農村,家境清貧,母親體弱多病,家中經濟全靠父親一人勉力維持。為了供哥哥讀大學,品學兼優的曉波妹妹輟學打工。曉波為了勤工儉學,在別的同學玩樂、休閑時,他的課余時間都用在了做家教、做清潔工上…… 大學畢業十年后,同學們張羅著搞一次聚會,五湖四海的同學們又聯系上了,我們這才知道曉波的近況:現在的他,是一本時尚雜志的主編,在北京有房有車,妻子漂亮,兒女雙全,孝順的他還把父母接到了身邊。同學們調侃,曉波已成功晉升“精英階層”,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可謂“人生贏家”。曉波卻說:“記得我大學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個都市報社當熱線記者,因為沒經驗,又不熟悉城市道路,處境艱難,每次接聽市民打來的熱線電話,我的手都在顫抖。但不抓住這份工作,我連交房租和吃方便面的錢都沒有。沒辦法,我只能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因為努力是我唯一的底牌,也是最后的救命稻草。不努力,我就得回農村種田,讓我的家人繼續受窮、受煎熬。” 我的朋友瑄是一名兒科醫生,在地級市醫院上班的那三年,他每天和數不清的患兒及他們心急如焚的家長打交道。我曾帶著問題去咨詢瑄,發現他們科室的醫生都是來去匆匆、神情疲憊。那天恰巧瑄去參加一個患兒的會診,我在他的辦公室等候,發現他的辦公桌上放著一張醫生處方單,背面密密麻麻寫滿了瑄在默背的英文單詞。兩年后,瑄考上博士,留學美國。臨行前的聚會上,瑄的同事們對他很羨慕,他們疑惑,大家工作都那么忙,瑄怎么有時間備考呢?瑄說:“每天上班時我也筋疲力盡,但是下班之后我就有時間了呀,那段時間怎么支配完全在我。別人看電視的時候,我在看書;別人聊八卦的時候,我在看書;別人談戀愛、逛商城的時候,我在看書;別人已經進入夢鄉的時候,我還在看書。這三年,我幾乎每天都是凌晨一兩點鐘才睡覺,備考的時間就是這樣硬擠出來的。去美國讀博是我的夢想,實現夢想沒有捷徑,唯有努力。” 有的人是上天眷顧的幸運兒,或含著金湯匙出生、不愁生計,或有能干的父母為他們盤算鋪路、事事輕松如意……這樣的人,輕輕松松握著一手好牌,獲得世人眼中的成功幾乎是順理成章。但更多的平凡人,卻如拉纖的纖夫一般,肩負重擔,慢慢前行。努力,是他們唯一的利器,也是最硬的底牌。需要堅持多年才能完成心愿,這樣努力的平凡人最讓人動容。手握努力這張底牌的人,總讓人感動之余肅然起敬——在困難面前仍然堅韌到底,這才是真正的豪邁。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春節,伴隨著喜慶的問候和祝福的話語飛來飛去的,就是紅包了。它的存在,為春節增添了喜慶祥和的氣氛。 小時候,最盼的就是過年了,除了有好吃的外,還有父母的壓歲錢,用一張小小的紅紙,包裹著父母的祝福和期盼。除夕之夜,一家人圍著熊熊柴火,父母就會拿出令人炫目的紅包,分發給我們,說些祝福的話語,無非是身體健康,學習進步之類的。對于我們,話語似乎是多余的,紅包才是期盼的主題,那是父母辛苦一年后對孩子的愛的一種體現和肯定。接過了紅包,我們急忙揣進口袋里,希望能在身上多放一會。因為,過幾天,紅包就得收回,充當上學的費用。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紅包其實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成年后,生活條件好了,風氣也變了,親朋好友的小孩子來拜年,得給紅包,往往一個春節過完,年終獎全部泡湯了,紅包成為繞不開的煩惱。后來有了小孩,帶出去拜年,也能收回一些紅包,雖然入不敷出,畢竟虧的不太多,也就不那么糾結了。兒子對于紅包,小時候由于對錢沒有足夠的認識,無論大小來者不拒,等到長大后,他變得十分“考究”起來,不是“紅色”的大票,他還拒收,美其名曰,紅紅火火的過春節,紅包里的內容就得是紅色的。對于這個小財迷,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樂得直夸他聰明,說笑間,一疊“紅色”大票被塞進紅包,遞到兒子的手上。兒子頗有經濟頭腦,把錢存起來,說是作為未來創業的“啟動資金”。紅包就這樣從我們手里飛出去,又通過孩子的手里飛回來,飛來飛去,飛出一個歡樂喜慶的春節。 我每年春節最大的紅包不是給孩子的,而是給父母的。畢竟孩子還有遠大的未來,以后還有掙錢的機會,而父母,年老體邁,白發染鬢角,經濟收入有限。他們就像辛苦勞作的莊稼人,用一生的心血撫養了我們,而我們兒孫就是他們播種的莊稼,在他們年老的時候,我們感恩的回報,就是他們最好的收獲。父母養成了簡樸的習慣,一直過著簡樸的生活,平時給的錢,他們都舍不得用,悄悄存著。每當我在除夕之夜,掏出沉甸甸的大紅包遞給他們時,看著他們臉上燦爛的笑,我心里就會涌起一股溫暖。盡管我知道紅包里的錢他們舍不得用,但我還是樂此不疲地給,因為紅包里,飽含著我的濃濃的赤子之心。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對紅包不陌生,它伴隨著我們的成長,承載著長輩對晚輩的期盼和祝福,晚輩對長輩的感恩和孝順。春節里飛來飛去的紅包,成為中華民族春節文化里不可或缺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台中親子景點免費】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介紹】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親子景點水】 【台中景點哪好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d78e7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