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北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北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北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北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北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學習環境評估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學校選擇指南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桃園龜山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dcard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仁武菲律賓遊學代辦ptt

上個月,女兒過5歲生日,在蛋糕上燭光的映照下,女兒閉上眼睛虔誠地許愿。我沒在意她會許什么愿,心想:小孩的愿望無非是當公主或王子唄! 周日,我帶女兒去她奶奶家,給孩子的爺爺過第十個“七”。孩子的爺爺奶奶都70多歲了,相扶相攜走過了50多個春秋,感情很深,突然間,孩子的爺爺就這么走了,剩下的一個老人盡管兒孫繞膝,但老人仍覺得孤單無依。 見到我們回去,老人忙前忙后地張羅飯菜。在飯桌上,望著憔悴的奶奶,女兒忽然問我:“媽媽,你說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嗎?我的愿望什么時候才能實現呢?”我說:“那要看你的愿望是什么了。”女兒閃動著稚氣的大眼睛說:“我希望奶奶不變老,爺爺活回來……” 我拉過女兒,緊緊地摟在懷里,眼淚滴在女兒稚嫩的臉上。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白色的夜晚,朦朧中有一縷白色的月光。 白色的月光忽明忽暗,帶著詭秘的笑容逐漸消失在樹林里。 那是這樣的的白月光啊,神秘,狡猾。隱藏在黑暗的地方,像黑暗中飛翔的小鳥。偶爾放一二聲鳴叫。驚嚇了走路的人。 白色的月光,幽幽投射在沒人的地方,讓靜潭水如反光鏡一樣的明亮。旁邊蝴蝶翩翩起舞。伴著青蛙的叫聲。擾亂著人的思緒。 一壺潭水一潭靈氣,朦朧中一簇簇綠色的小草。搖曳在微風里。 池塘邊上菊花燦漫,午夜的月光,探頭出來了,嬉笑著玩手機的小伙伴,嬉笑著讀書的學子。歲月舞翩翩,夏夜星空隨著晚風輕輕拂動。閃閃發亮而動人心弦。 夏天的夜晚是悶熱的,蟬鳴在高大的樹上,而白色的月光照亮了夜空,照亮了一個美麗的世界。 夜靜了,樓宇上空掛著圓圓的月亮,那是夜晚白色的月光。 白色的月光是那么安靜,又是那么美麗,皎潔了月半的夜晚。豐富了生活的想象。也豐盈了多少無助的客思。帷幄的對白。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那些適合深夜發的傷感句子 一、那年,遇見了你,相信了叫永遠的東西;那年,你離我而去,我一個人收拾著回憶。 二、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三、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遺忘的好處是:也許會后悔,也許會難過,但是心卻不會再疼。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四、我不想去討好你了,換句話說,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 五、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愿放手的。 六、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由于不甘心。 七、時間在變,人也在變。背不動的,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八、我沒參與你的過去,卻也沒來得及到達你的未來,然后我停住了,你走遠了。 九、我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的老去。 十、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受。 十一、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十二、在愛情里我把你當做唯一,而你卻把我當做之一。 十三、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十四、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十五、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十六、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十七、你的問題在于想太多,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隨隨便便一句話,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不累嗎,很多事情都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十八、我只要簡單的陪伴,無條件的信任,看得見的在乎。 十九、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二十、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不是我自己要走,是你自己先松手。 一句話傷感到落淚的句子 1.聽命于自己的情緒,是一種放縱;無視于情緒,是一種麻木;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是一種穩重。 2.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卻被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傷。 3.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4.愛情啊,從來不是我們預期的那個樣子,卻是我們人生不可或缺的東西。 5.我想要的,就是無論有多難,依然有那么一個人,和我相依相守。 6.熱鬧時狂歡,獨處時冷靜;人多時隨眾,一人時讀心。不掃興,不自傷;熱鬧處開花,獨立地結果,這樣安好。 7.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 8.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就像你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9.人生總是這樣,你想要的東西總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才姍姍來遲。所以你別急,你要等。 10.真羨慕那些躺下去就能睡著的,我躺下去要花兩個小時,換兩百個姿勢才能入睡。 11.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12.愿你精致到老,眼里是太陽,笑里是坦蕩,對得起初心,守得住永心。 13.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不要騙我,也不要冷暴力,直接跟我說就好了,越狠越好,讓我徹底死心。 14.一句話傷感到落淚的簽名,句句讓人心疼,總有一句觸碰了你的心弦:小時候哭,是覺得自己太委屈。長大了哭,是對自己太失望。 15.一個人真的愛你的時候,是不會讓你感覺到忽冷忽熱可有可無的。 16.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適合深夜發的傷感句子 一、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二、此生能夠遇到你,喜歡上你,是我的榮幸,以后的日子,無論怎樣的喜歡,我想,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那樣的刻骨銘心。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三、離開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四、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五、后來,我遇到了一個很像很像你的人,我卻是再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再后來我懂了,無論他再像你,但始終不是你。 六、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七、這城市那么空,這回憶那么兇,這眉頭那么重,這思念那么濃。 八、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九、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十、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十一、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如同飛蛾撲火一般,毫不計較得失。但到頭來往往發現,人家對你根本不在意,其實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一直以來,只愿活在自己編織的夢里,竭盡全力去維護的愛情竟是幻想,后來夢醒了,我沒有在等你,只是在等自己死心。 十二、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十三、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十四、原諒我曾經像貓一樣的纏著你,原諒我曾經死不要臉的整天找你,原諒我曾經無理取鬧的對你撒野,原諒我的出現給你造成的困擾,對不起,我不想再一個人自我嘮叨,我不想再發十句話才收到一句話,也許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現在的心情,但,我以后再也不會打攪你了。 十五、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不是真的原諒,而是因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十六、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于我,我只屬于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于我們自己。 十七、我喜歡蘋果,你卻給我一箱梨。你問我感動么,我沒辦法回答,于是你向大家說,你為我付出多少,我卻多冷漠。 十八、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愿自己不快樂;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十九、在漫長的未來里,不喜歡的人不要去抱,看不到結果就釋懷灑脫,說了遺忘就別再多看一眼,做不到的諾言就藏于心止于口。關于那些沒講完的故事,就這樣算了吧,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到最后。 二十、我是應該感謝你造就了一個多愁善感的我,還是應該恨你造就了一個掏心掏肺對你好可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人有情,未一生,三個情人守到老; 第一個情人珍貴:叫健康 一個人,無論野心有多大,目標有多遠。最重要的,是要有健康。如果健康沒了,野心就會變成痛心;目標就會變得虛無。 人活一生,拼搏可以,但不能拼命。奮斗本身是一個幸福,如果拼了命的奮斗,那只能是一種作賤。錢可以慢慢掙,工作可以有計劃地干。人不可能一下子吃成胖子,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實現目標。留得健康在,奮斗才長久,幸福才有味。 所以,累了的時候,就得歇歇;困了的時候,就要睡覺。續好了精力,還可以繼續努力。如果只知道連續工作,身體的能量得不到及時的補充,損害的只是健康。沒了健康,活著就是白搭。 健康才是你最珍貴的情人,要陪著他慢慢變老,此生才會幸福!千萬別犯傻,不把健康當回事,那就有你后悔的時候。 第二個情人最寬心:叫包容。 人這一生,不管你想與不想,都會和身邊的人發生各種各樣的、不可切斷的,千絲萬縷的聯系。 生命的世界,最為奇妙的,就是人性各異。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會有不同的世界觀和人生觀。 兩個再要好的人在一起,也會因為個人的觀點不同產生辯論,引發矛盾。這是無可避免的。甚至是血脈相連的親人之間,也會時不時因觀點不同,利益不同,而相互攻訐,反目成仇。 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能保持和平的的靈丹妙藥就是包容。要容得下不同的觀點,不要覺得與自己觀點不符的,就是錯誤的,非得沖上前上,跟人家理論一番。 有的時候,人與人在觀點上的差異,對一些事物不同的看法,是無法通過理論來辨明的。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允許別人的觀點存在,不要想把別人的觀點掐死。 有容乃大。在這個世界上,能堅守一份謹慎和克制,氣度大,胸襟寬,懂得退讓,給人以包容的人,才是有大智慧的人,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 第三個情人最舒心:叫開心; 人這一生,很短很短,一晃,一生就沒有了。哭也一天,笑也一天。不要自尋煩惱,不要為難自己。不該想的,就別想,想得太多,心難受;不該得的,就放下,拿在手里,心不安。 有一個活法,叫怎么開心就怎么活。想一想,其實也就是這么回事。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過的是平凡的日子。何必羨慕人家的萬貫家財,何必想著讓自己留名青史? 好好地珍惜自己的時光,把自己該做的事情盡心盡力做好,別在奮斗的年紀選擇安逸,別在扛責的時候腳踩西瓜皮,不做到盡心盡力,就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如果心到了,力盡了,雖不能如人意,但至少心磊落,無悔意,心無負擔一身輕,日子過得也就順心如意!臉上的愁容就會舒展,心中的快樂就會洋溢! 人這一生,要泰然接受現實,要坦然面對現實,不要強求自己,不要為難自己。煩惱統統扔掉,一切順其自然,且行且珍惜,開開 心心地過好每一天,幸幸福福地度過這一生! 此生,情人不需太多,有這三個情人攜手前行,相伴相生,幸福感就會爆棚!一生也就無憾了。 >>>更多美文:經典文章

ALL11515PA115EDVSD

 


台中西區菲律賓遊學一定要找代辦嗎?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孩子的學習激情高雄仁武菲律賓親子遊學費用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最佳計畫

arrow
arrow

    d78e7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